close

嗨~大家好!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有壓力,或是喘不過氣的時候,懂得適時釋放體內的負能量是很重要的課題。

現在就來看看你現在身心靈狀況如何吧!

請你好好地想想自己的姓名跟長相,務必保持專心(請把音樂關掉,謝謝),

以直覺從以下5張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要是有兩張選不出來,那就可以兩張結果都看喔!)

15936664_576825715844562_6728483606152438660_o.jpg

 

 

 

(這裡是防雷區~請繼續往下滑

 

 

 

 

 

 

 

 

(使用手機觀賞的客人要滑比較久~加油加油

 

 

 

 

 

 

 

 

 

(請支持婚姻平權!!!

 

 

 

 

 

 

 

 

 

 

 

 答案區

 

(A)

很想逃離吧?選到A的朋友,最近生活不太安寧吧?

不管是身旁的爭吵,還是內心的衝突,你自己都不想饒過自己一樣,

這時候好好地閉上眼,想想這些波折到底從何而來,是不是只是自己不放過自己呢?

明明有機會可以放下壓力但你卻繼續淌著這渾水,你的不甘心只會讓你失去更多而已!

有時候過分看待表面的勝利,對心靈的成長沒有任何的幫助,你只會感到更加空虛!

就讓自己任性一下吧!既然都已經跨出一隻腳了,何不就繼續邁出步伐,逃離這些紛擾的生活呢?

 

(B)

選到B的朋友,要不要問問自己到底在汲汲營營些什麼呢?

你是不是已經忘記自己最初的夢想是什麼呢?你可能會說我過得很好啊!

但你內心真的快樂嗎?你是不是因為太過於追求物質上的事物而忽略關係的照顧呢?

你看似美好,內心卻是孤獨寂寞,你嚮往自由,但你卻不敢追求。

要你放下物質享受,也許困難,但你可以試著自己拿起手機撥通電話打給許久未見的朋友或家人,

告訴他們你很想念他們,開啟你跟他們心的交流,你會發現他們都在你身後等著你,你會感受到溫暖跟愛的!

 

(C)

內心的傷口一直無法結痂,其實是你自己不斷撕裂,

你甚至迷戀這樣的感覺,只有這樣你才能感受到自己還活著、自己曾經如此愛過;

你總是告訴自己就是因為過去的傷害才讓你現在如此退縮,

但親愛的,是你自己把你自己埋在痛苦的深淵裡的,你知道嗎?

你限制了自己的腳步,你總是看到過去的傷痕卻不曾看看現在擁有的美好,

選到C的朋友,這時候的你,請好好地跟自己說:「我是值得被愛的,我是為自己而活的!」

然後抬起頭,你會發現你身旁有著許多關心你的人,

別再把自己困在象牙塔裡,別再拿過去的錯誤當作藉口,請你相信自己,你一直是一個值得被人疼愛的!

 

(D)

「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很怪啊?」「這樣會不會被其他人討厭呢?」,

選到D的朋友,你內心是否恐懼著別人的閒言閒語呢?害怕別人的眼光嗎?

如此生活的不自在,你需要的是勇敢地做自己,你要重視自己的決定、自己的情緒,

你可以接納別人的意見,你可以考慮別人的眼神,但你才是你人生舞台中的主角,請你牢記這一點!

要你放下恐懼,我想不太可能,但你可以做到的是,每天站在鏡子前面,告訴自己是最棒的!

請你相信有自信的你,是會閃耀在這個世界上的!

 

(E)

最近是否感受到肩膀上的壓力呢(肩膀應該也很緊吧!)?

選到這張牌的你,請趕緊放下手邊的工作,去渡個假吧!

這時候的你,已經是在精神及身體上的臨界點,有什麼會比自己還來的重要呢?

就算工作上的成就又如何呢?要是累垮了自己,其他事情還能繼續下去嗎?

所以好好的放自己一場假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你想要繼續為生活打拼,

就先好好地照顧自己,重視自己的休息,你才能得到更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