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我是YoYo!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以下文章比較偏靈性方面的探討,不喜的朋友可以選擇跳過唷!

看了文章有想要分享的內容都歡迎留言討論:D

 

 

「為什麼那時你不安撫我的情緒?」我有點賭氣的對祂說。

 

「任何感受,都有它值得的地方。」祂不疾不徐的說著。

 

不知從何時開始養成每天都跟我的高我(靈性的自己/靈魂的源頭)進行對話。

 

一大早的悶氣無處發洩,只好跟祂傾吐不快,但神奇的是,
祂只要說個一句話,我的怒氣都會一瞬間消失,然後我開始陷入思考的迴圈。

 

「所以你讓我用自身感受去感覺問卜者嗎?」雖然是老生常談,但我還是丟出問題。

 

我感覺到祂的笑意。

 

其實每個情緒都有它的理由,我們當然可以擁有屬於我們的感覺,
但往往就是那情緒使我們的念頭無法轉圜,因為我們仍然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待事情,
當情緒來臨時,是一定要發洩,畢竟憋久是會體現在身體狀況上,
但發現自己陷在泥沼裡時,就應該靜靜地閉上眼甚至準備個紙筆
好好地寫下此刻心情以及你看見事情的面向,這時你的執著點會慢慢浮現,
當你看到自己的膠著時,就會開始思考另一方面的狀況,
當下當然不會這麼快解決,但是你可以慢慢釐清自己一直處於什麼樣的狀況。
也請不要怪罪或是隱藏自己任何感受,因為每個感受都是自己成長最大的養分,
唯有內化它們,你才會了解自己走來的路如何精彩,逐漸成熟,
所以我們學習著表現感受但也同時處理感受。

 

「我還有哪裡沒感受到嗎?」我整理完後,閉上眼問祂。

 

我繼續感受到微笑。

 

我自己又再成長了一點。

 

 

 

- 後記 -

我發現我的高我真的很寵我,可能我的性格比較孩子氣,
因為我在想完後,就躺回床上說:「我晚點寫好嗎?我想繼續睡!」
雖然知道這次的生氣,也是高我故意讓我感受的,
前陣子我就在想想寫些關於我跟我高我的事,但一直找無機會,剛好今天的事可以拿來分享。
而我說完要繼續睡的話語後,我就感受到祂只是寵溺笑著就讓我繼續補眠。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