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即使開始塔羅之旅已有一段時間,每天睡前我還是會靜坐冥想,

然後從我的牌組裡選一張我覺得最有感覺的牌做連結,

比起許多書裡或網站推薦的盲抽一張,我覺得這方式更幫助我讀出牌面要遞出的訊息。

(這邊建議初學者也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唷!我覺得還能順便訓練自己的直覺力呢!

 

15894904_576705775856556_5576045235986954704_n.jpg

 

女祭司及月亮,是我從2016年末就開始很有感覺的牌,

或許是剛好今年我流年走到了隱者牌(關於流年以後再跟大家聊,是很有趣的話題,大家會想知道嗎?哈哈),

所以自省及覺知是很重要的課題,就因為這樣,才對於走內心及潛意識的這兩張牌如此感受。

 

女祭司是一張極女性面的牌,他本意象徵愚人感受到了自己內心及直覺的力量,發現到了自己充滿女性化的一切。

女祭司本身就有著洞若觀火的能力,你必須相信你的直覺,同時她也說明著不喜形於色的狀態。

因為女祭司數字為二,他也表達出選擇以及調和的意思,

當你看著女祭司很有感覺的時候,想想自己內心是否有著現實與想像的拉扯呢?

 

但是,這幾天選到女祭司,我知道他要給我的訊息不僅僅於此。

女祭司本身就有著在乎內心感受的意思,但是我強烈收到女祭司有苦說不出的難言之隱,

剪不斷理還亂的繁雜情緒,無法理出頭緒的失落,越是想要解決越是深陷的難受,

比起她本身給人的距離感,是否更多的是她害怕被人看穿傷心的保護牆呢?

 

當你看著我現在展示出的女祭司很有感覺時,反問一下自己,你是不是正在偽裝自己呢?

你不說出的感受,不會有人主動發現,因為女祭司冰冷的外表總讓人退卻三步。

看看自己內心的呼救,你得正視他了,或許你看著我的牌會有說不出的情緒,

他就是在告訴你,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勇敢地說出口是你現在的課題,

不管是對家人、朋友、情人、甚至現在生活不滿的狀態,別讓說不出的情緒左右你!

 

原本只想簡單聊聊女祭司而已,結果又落落長啦(拍自己後腦勺)!但,就是想跟大家說說自己的想法!

大家對於女祭司有什麼樣的感受呢?說出來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