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你相信精靈嗎?精靈們國度充滿快樂與歡愉,
他們喜愛自然喜愛世界,他們也喜愛人類,
只是頻率關係,我們並無法感受到他們,

 


但他們卻真實存在在這個世界上!
他們總是想把祝福送給人類,因為這是他們想為人類做的,
今天我帶來四個精靈要給大家的祝福與提醒,
來看看他們想跟你說什麼吧!

 

平穩自己的內心,然後憑著直覺從下圖的
四個精靈中選一個你覺得他要跟你說話的吧!

(這張圖是之前我放在instagram上「今天yoyo說」的圖,
但今天突然一個念頭,想要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在畫這圖的時候,
一直感覺到他們就在我身邊跳舞,所以想把這個光芒也讓大家感受一下)

順序:左至右—A B C D
 

45369944_917986808395116_5916835161302892544_n.jpg

選好後就可以往下看答案唷!

 

(這裡是防雷區~~請繼續往下滑~~

 

 

 

 

 

 

 

 

 

 

 

 

 

 

 

 

 

 

 

 

 

 

 

(使用手機觀看的朋友要滑比較久~加油加油!

 

 

 

 

 

 

 

 

 

 

 

 

 

 

 

 

 

 

 

 

 

 

 

 

 

 

 

 

 

 

 

 

 

 

(請支持婚姻平權!!!

 

 

 

 

 

 

 

 

 

 

 

 

 

 

 

 

 

 答案區

 

**看看現在的生活,精靈要提醒你什麼呢?(感情工作家庭等等都算喔)**

 

A.
精靈想要提醒你的是,有些事你一直在腦中想,沒有去做,那他就是會一直停在你腦中,就算你想破頭了,也無動於衷,你不學會去表達,藏在內心的話,所隱藏的情緒,也不會有人了解,我知道總有些害怕,總有些傷口讓你無法跨出那一步,你也會設想要是跨出後的每個結果,但你沒跨出,連你設想的最爛結果也不會有,你仍然心懸在那,或是羨慕其他人比你早得到你所想要的,試著跨出一次看看,就算沒有你最想要的那個結果,你一定會得到一個勇敢的你,你值得驕傲。

B.
精靈想要提醒你的是,要不要停一下腳步呢?你充滿熱情、好奇,努力裝飾著自己的生活,但是不是有點亂步了?或者沒有方向只是憑著一股勁的往前衝呢?你為了事情專注的神情真的很迷人,那樣的奮不顧身真的很讓人敬佩,不是要你就停下不動,而是想想你做這些事的初衷或者是你為了什麼,因為當你一股腦的衝時,最害怕的是一但受傷了,會跌得很重,傷的很深,有時候走久了,會忘記當初的抱持的想法與初心,或者是因為太投入了,而沒有分寸的盲目衝刺,所以停一停,想一想,再走也許會讓你的路走得更穩。

C.
精靈想要提醒你的是,挑戰才剛開始,不要害怕的勇敢去面對吧!或許面對挑戰你會膽怯,或是不知道如何去調適,但只要設好目標,一切都會慢慢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你只是擔心機會像是流沙逝於掌心,對於自己的想法或是點子,都鼓起自信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你希望的那個未來,在等著你呢!而這個挑戰成敗,就只決定於你願意付出多少心力在這件事身上,投入百分之百吧!既然起風了,就順著風勇敢追逐吧!

D.
精靈想要提醒你的是,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心,或許你現在面對著選擇,你的直覺以及分析互相打架,但其實你心裡早就有答案,只是你害怕看到真相,所以你故意被真相的外包裝給蒙蔽,因為你害怕面對真實的情況,你害怕真實情況背後的處理,但你不解決,事情只會在那繼續潰瘍。我知道你的心裡雜亂,害怕過多變化的未來,但你不面對,你就永遠無法拿回主控權,進而導向你想要的未來,相信直覺吧!我相信當你面對內心真實的聲音時,你就知道自己已經做出選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