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請先讓自己處於放鬆的狀態,

跟隨著直覺,從以下的圖片選出你最有感覺或者最喜歡的圖案

 


順序:上 中 下
 

41546095_2052340411763085_7019294506738515968_n.jpg

接著就可以來看答案唷~~~
 

(這裡是防雷區~~請繼續往下滑~~

 

 

 

 

 

 

 

 

 

 

 

 

 

 

 

 

 

 

 

 

 

 

 

(使用手機觀看的朋友要滑比較久~加油加油!

 

 

 

 

 

 

 

 

 

 

 

 

 

 

 

 

 

 

 

 

 

 

 

 

 

 

 

 

 

 

 

 

 

(請支持婚姻平權!!!

 

 

 

 

 

 

 

 

 

 

 

 

 

 

 

 

 

 答案區

**以下說到的愛與感情都不侷限於愛情,友情親情對寵物的愛對物品的愛都是,世間的愛都同理**

 

選擇最上面的愛心:

你思念著某人,但你不敢跟他說出你對他的思念,只因為你還在倔強為什麼總是自己比較主動,為什麼總是要自己熱臉貼冷屁股,幾次之後你也就開始失望,認為自己在對方心中似乎不是那麼重要,所以你思念著卻慢慢的不說出口,你只是期待著對方會發現你的冷淡,直到你的感受滿溢,然後無人時痛哭失聲,原來自己沒人愛著。可是你知道嗎?愛這件事就如同小精靈一樣,如此夢幻也如此的捉摸不定,你無法親眼看到它的存在,但它卻的確存在,當你用心感受時,你會發現它就在你身上。可以回想看看,當你愛著一個人時,愛這件事是不是顯而易見,每天都好像在夢幻的國度裡,而你開心的是不是原來自己也是有愛的,也是有人愛著的,發現了嗎?愛一直在自己身上,但我們非要愛給別人才看到這些,等到沒有那個人時,就覺得好像沒有愛一樣,但不是的,只是我們始終看著外面,卻不看看自己裡面。對方不思念你又如何?重點你看到自己身上愛的力量了嗎?請你先讓愛在自己身上發光找回它小精靈的閃耀,你才會不需要別人才發現自己的重要!

 

選擇中間的魚:
曾經有段記憶,在夢中,在恍惚中,在深沈的心海中,搖搖晃晃,你依稀記得回憶中的溫度,你們在那個時空燦笑著、嬉鬧著,黃澄澄的感受暖了你的眼眶,明明耳邊響著笑聲,但你卻讓淚水滑落,你擦去眼淚,只怕濕潤浸暈了笑靨。那時之後,你似乎多了份顧忌,深怕有人碰觸了那份眷戀,你不輕易付出感情,因為你認為自己無法再像之前一樣義無反顧,你也害怕自己重蹈覆轍,所以你開始過份小心翼翼。說到底你最怕的還是那段記憶,你總雲淡風輕的訴說,從你輕如鴻毛的聲音中透出無奈的感慨,好像這些都該是註定,但內心的你清楚知道你的在意、你的執著,所以你替自己築起了高牆,只准你自憐那些傷口,沒人可以替你分享那受傷的心靈。你的小心你的回憶你的害怕都告訴著你你的執念與不甘心,你認為的那些美好都是桎梏,當你以為回憶不放過你時,其實是你不放過你自己,你輕輕地拿起,但你卻被迫重重放下,你把自己都投身進去,可是換來的卻是傷害與離開,所以你沒了自我,你認知中的自己早已灰飛,但這都只是你的自以為,你對自己的綑綁,看看自己,你還是在這,他沒影響你,是你把自己跟他捆在一起,而那執著就像割人的風箏線,把你的手掌劃破,其實,你只要放手,傷害就不再繼續,你還是你,你還是那個驕傲的存在。

 

選擇下的花:
你坐在那,享受著獨處的時光,飲了一口濃郁的咖啡拿鐵,桌上放著一本買了很久卻一直放在包包內的書,原本打算要來拜讀一下找找內心的真理,但你還是比較喜歡窗外的風景;人群。你清澈的雙眼盯著熙攘的來往,半小時前你也還在那裡穿梭,只是你需要喘口氣,所以你躲進來這獨自的天地,但迷戀的眼神出賣了你,其實你還是嚮往外面的世界,只是回到那個窗外,壓力開始爬上你的肩頭,你努力證明著自己的存在,但現實似乎嘲笑著你的透明,對,你的確認為自己是透明的,你認真的對別人好,付出自己的一切,把你認為最好的喜歡都給了你認為值得的人,但他們似乎看不到,他們只在需要幫忙時才注意到你的存在,他們也知道你是透明的,但他們比你不同的是,他們有看到你身上的五顏六色,所以他們需要上色時找上你。你自己呢?不是他們利用你,而是你自己認為自己是透明的,自己是無用的,所以用不屬於自己的方法討好別人,當然別人也只看到你那些討好的色彩,何不把內心那調色盤拿出來塗上自己最喜歡的顏色呢?你的樣貌本來就是你自己決定的,別再以別人為中心了吧!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