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大家恭喜新年好呀!!!!先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汪旺叫唷!

年假大家過得還愉快嗎?
不知道大家是如何渡過這個年假呢~

 

這次YoYo準備了紅包要來送給大家喔!
但大家不用急也不用搶,人人都有份!❤️❤️❤️


 

紅包裡面放著我要送給大家的祝福!
趕快揪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領取吧~

 

請先放鬆自己的心情,並在心裡默念自己的姓名,
及問道:「我想知道新的一年我會遇到什麼好事呢?」

並從下列五包紅包裡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最喜歡的紅包喲!

牌的順序:
上-甲乙丙
下-丁戊

28167679_758266927700439_5601814370976928275_n.jpg

選好後~就來看看解答吧!

 

(這裡是防雷區~~請繼續往下滑~~

 

 

 

 

 

 

 

 

 

 

 

 

 

 

 

 

 

 

 

 

 

 

 

(使用手機觀看的朋友要滑比較久~加油加油!

 

 

 

 

 

 

 

 

 

 

 

 

 

 

 

 

 

 

 

 

 

 

 

 

 

 

 

 

 

 

 

 

 

(請支持婚姻平權!!!

 

 

 

 

 

 

 

 

 

 

 

 

 

 

 

 

 

 答案區


甲.
選到這個紅包的朋友,恭喜你今年會獲得「重視」喔!

在這新的一年你會遇到很多被注意的機會,尤其是你腦中的創意跟想法很容易被大家看到,你會像是被打上聚光燈一樣耀眼動人。而這一年因為被重視這件事,所以工作上會有升遷的機會,你也會遇到很多需要表現自己的場合,所以就勇敢自信地說出自己內心的構想!而這樣的好事也會延續到感情跟人際關係上,你會在這些方面上拿到屬於自己的主控權,在之前的互動中,你都扮演著配合及聽他人說的角色,但在這新的一年,你能夠開始發聲,因為你的重要性比例大增,而你也明白自己在關係裡的自我是如何展現,你終於懂得表現自己真正的樣子,也因為如此其他人才會真正的看到你存在,明白你的重要。但如此的好事也請你好好記得,你應該是要耀眼而溫暖,將你正向的能量傳達給大家,而不是充滿攻擊性的灼燒感,讓大家因為你的閃耀而被傷害,謙虛而自信是你這一年最美麗的內在,好好發揮!

乙.
選到這個紅包的福氣之人,恭喜你今年生活中都是「意外的驚喜」!
這些意外的驚喜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每一天對你來說都像是一場人生的冒險,你玩的開心,過得盡興。而這樣子生活方式也讓你傻人有傻福(我沒在罵人,這是誇獎),因為你真心對待生活中每一件事的關係,所以得到的回饋也總是令你驚喜,像是,你只是舉手之勞的幫別人一把,但就獲得對方的禮物,又或者你在討論公事時,只是把自己作夢的內容說出來,結果大家就覺得你的點子很棒之類的等等,這類的好事會常出現在你生活中。還有因為這樣的意外驚喜,你的偏財運相當不錯,發票中獎也常常有你的份,刮刮樂彩卷也總會有些小收穫,算是相當不錯的運氣。但也因為如此,這些好事都希望你能更加注意到背後的意義,這一年中對你最重要的就是學會保護自己,而這些保護自己都只為了看清楚自己真正要的東西是什麼,也許因為驚喜得到的太多,而讓你盲目的失去方向,但都應該想想自己做這些事的初衷是什麼,還有懂得在最後一刻不讓自己投入傷害之中,而是更加冷靜思考自己下一步該如何做才好,相信這些驚喜都會讓你更加成長更加智慧。

丙.

選到這個紅包的有緣人,恭喜你今年是個「穩定成長」的一年唷!
看到這個好事,是不是很多人都想說也太無聊了吧,是的,穩定的一詞,的確會讓大家聯想到沒新鮮感,沒樂趣等等的感受,但其實換個方面想,只是因為自己安於這樣的穩定所以才會失去找尋樂趣的動力不是嗎?回歸正題,選到這個紅包的朋友,今年的好事多發生在財運相關的部分,穩定成長的原因來自於
自己學會節制,如何控管自己的每一分毫,進而踏實的獲得相關報酬,也因為自己努力做功課的緣故,所以有些投資也讓你獲得不少利益,所以一些比較保守的投資較適合選到這個紅包的人喔!生活中的各種事務本身就是環環相扣,所以這樣的穩定成長也會裙帶關係到其他面向,工作跟感情與人際關係都是會漸趨穩定,原本可能不上手或者充滿變動的關係發展都會在這一年逐漸穩定的步上軌道,你會開始有踏實感以及歸屬感,對於一些一直處於不安的朋友眼中,這樣「穩定」的好事才是讓自己好好心安的後盾,但也請你們好好學習如何讓自己放心,因為不穩定的很多原因都來自於自己強烈的不安,也因為這樣你們更要學習讓自己適應各種環境或者告訴自己是想要這樣的穩定,而這樣的成長才會真正的來到你們身邊。

丁.

選到這個紅包的朋友,恭喜你今年會是個「豐收」的時節。
相信有些朋友已經開始有感覺,前些年所辛勞付出的東西有開始慢慢收穫的跡象,不管是實質上還是心靈上的成長,都會有明顯得到的感覺,比如曾經上過的某些課,在今年會讓你有更多體悟或者透過這些課讓你有新的發展等等之類的。這樣豐收的感受反映在很多層面上,例如工作得到獎金、專業技能得到讚賞、人際關係方面桃花運不錯,似乎走到哪都有人欣賞著你、得到許多關愛、傷心難過的時候,突然每個人的話語讓你心靈上得到慰藉,等等都是豐收所帶來的效應。雖然充滿著收穫的一年,但這些都要你好好的去過生活,因為這些其實看在眼裡都只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但唯有這些事才能讓你感受到滿滿的愛以及真正收穫的感受,也許在之前你都不曾好好留心過這些事所帶來的滿足感,都只把快樂留在當下,卻不曾把它記在心裡一起帶往未來,慢慢在心底堆積成滿滿的幸福感,所以你感到空虛感到似乎甚麼都沒得到,所以今年你學習到如何感受生活中的每一件幸福,而這些都會讓你由心底發出美麗的微笑。不管各方面,今年都會有個豐收的結果,選到這個紅包的朋友,會有結婚或者定下來的機會,還有創業的朋友也會明顯有賺到錢(真的當老闆)的感受,工作也會有升遷的機會(努力很久),最後,恭喜想懷孕的朋友們,會有喜訊的出現,但還請放寬心,好好期待吧!

戊.

選到這個紅包的朋友們,我只能說你運氣值應該是點到滿點!今年會是個「恰巧」的一年。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你們應該是這五包紅包裡運氣值最強的朋友,首先我先說,你們今年在一些比較新穎或者需要動腦的投資裡,會獲利很多,因為你們懂得如何操作以外,你們都會恰巧在對的時機點進場,然後又很剛好的在恰巧的時間內退場,而這中間的獲利就是比別人還多,這樣還不能說你們運氣很好嗎?此外,你們要注意的是今年會有很多騙局在你們身旁出現,但這樣子你們就要問我說,『YoYo,這樣哪裡算是好事啊?』,但我要跟你們說的就是,你們今年都會裝上真實之眼,因為你們就是會恰巧看到那些騙局的真相,例如之前以往你們都多少知道自己另一半在偷吃,但就是抓不到證據,或者只好相信對方的片面之詞,但剛好今年就是會恰巧讓你看到他在偷情,而也因為這樣你也就痛定思痛的分手,因此獲得快樂的生活,又或者,之前同事對著你當雙面人,你也許耳聞對方說你壞話,但就是無法抓到他背後嚼舌根的證據,而今年恰巧讓你撞見他正在跟別人誹謗你,而你就可以當場跟他對質最後你還不戰而勝等等之類的事情。所以今年的你可以看穿許多讓你原本生活陷入泥沼的事情,而這樣的狀態會幫助你生活步入新的階段,雖然短期來看似乎會讓你覺得受傷,但其實放長遠來看,你會發現這些都是自己要學會的過程,而選到這個紅包的朋友,你會從今年發現自己開始學會冷靜的判別能力,而你也開始努力地替自己做出不愧對自己的決定,所以好好把握住這些冷靜的直覺,讓自己用這把美麗的刀殺出一條生活的康莊大道!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