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820316_10206873994889025_2048435904_o.jpg

最近那種強烈的窒息感又回到我的身上,其實我自己知道最近的我都在自我毀滅中,
我用各種方式產生壓力讓自己無法與之搏鬥,然後我就會開始意志消沉,
但現實生活中卻不允許我如此,深層心底也有個聲音要我趕緊爬起,


我把我78張牌全都看過一遍,唯獨在這張寶劍十上,我停下掃瞄的急速。

以往占卜經驗中,不管多負面的牌被抽出,我都會跟問卜者說每張牌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
他們往往會在危機中透露出希望的光芒在閃耀著,但這次我卻強烈感受到自己的痛苦,
原來現在的壓力對我來說是這麼的折磨,我感受著自己這種毀滅的過程,我很無力地趴在桌上,
連透過書寫跟高我對話的動力都沒有,但卻有個聲音要我再好好看看這張牌,於是我重新檢視這張寶劍十。

一直以來寶劍十都說明著結束或者痛到極點,但你卻無法得知這結束到底是不是痛苦或者解脫,
所以一般抽到寶劍十時,很多人可能會很驚慌,想說怎麼這麼多把劍,但其實仔細看看我的寶劍十,
會發現圖中的人物並不是痛苦的,而是有人在旁邊救援著他,換個角度看,
七把劍代表著對現況的不滿意或者被現況壓著的狀態,但是總有辦法突破(寶劍七),
最後的那三把傷心的劍(寶劍三)是會被遺留在地上,並不會造成你的痛苦,
雖然畫面中的人物已經受傷,但她知道自己即將得到新的力量,
我才恍然大悟,我一直跟問卜者說著最重要的事情我自己卻忘得一乾二淨...

「毀滅後才能重生」

我終於知道自己現在處於這個狀態是必然的,我即將要重生,因為我正在進行自我的轉變,
可是要有大的轉變勢必會對現今生活產生衝擊,最巨大的就是毀滅,
而我如此大的壓力也是因為我以為我承受不了毀滅後的結果,但其實迎來的都會是重生的開始,
我放下對現況的不滿及抱怨,我知道自己即將擁有新的轉機,所以當你遇到自認為很糟的狀況時,
千萬不要負面看待,因為一定會有絕處逢生的機會,謝謝我的塔羅始終給我力量,
讓我更看清自己的心理狀態,我更能知道我該如何面對,找到問題源頭,我想這個關卡我過得去。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