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我是YoYo!YoYo翻開白書,封印解除

情人節剛過,不知道大家跟自己的另一半過得如何呢?
正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在戀愛過程中一定有很多地方是需要磨合的,
這次YoYo就要用塔羅來帶大家看看你現在與你另外一半的關係狀況唷!
而這次很特別的是,不單單是有對象的,單身者也能玩唷!

 


只是單身跟非單身者要分開想唷!

非單身者:請在內心想著你跟你家寶貝的名字,並問我想知道我和我伴侶的關係如何?
單身者:請在內心想著你的名字,並問我想知道我的桃花如何?

想好之後,依靠直覺從下面五張選出一張你最有感覺的牌唷!

 

YOYOTAROT.png

選好後~就來看看解答吧!

 

(這裡是防雷區~~請繼續往下滑~~

 

 

 

 

 

 

 

 

 

 

 

 

 

 

 

 

 

 

 

 

 

 

 

(使用手機觀看的朋友要滑比較久~加油加油!

 

 

 

 

 

 

 

 

 

 

 

 

 

 

 

 

 

 

 

 

 

 

 

 

 

 

 

 

 

 

 

 

 

(請支持婚姻平權!!!

 

 

 

 

 

 

 

 

 

 

 

 

 

 

 

 

 

 答案區

 

1.
選到1號牌的朋友,跟你的伴侶是不是都無法好好溝通呢?
甚至於兩個人都有點把自己的心事藏得緊緊的,無法向對方述說,
也可能是為了維持表面的和平而撒點小謊呢?
(例如發現對方不對勁、或者希望對方改變的地方)
我想你們會感覺越來越遠就是因為你們都只是為了這假面的風平浪靜相處著,
好好地把心打開試著坐下來好好溝通,不要害怕把心底話說出來,
也鼓勵對方好好地說出感受,你們的關係才會改善唷!
另外,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有明顯的感受到對方有事瞞著你時,切勿直接戳破唷!
可以透過套話的方式來進行。
而單身朋友選到一號牌的,第一要注意最近跟你曖昧的對象有事不說清楚,
第二可能你們相處上隔閡滿重的,只依靠剛開始的火花在互動,
而沒曖昧對象的,短時間內(約莫3個月內)對來互動的對象要張大眼睛看清楚,
有些人可能不懷好意地靠近!這要注意!

2.
選到2號牌的朋友,會不會覺得對方黏的太緊呢?抑或是你自己管太多了呢?
請你想像你踩到口香糖會不會想要把它趕快撥掉呢?
或是被藤蔓之類的東西纏住是不是就想趕快脫身呢?
選到這張牌的人,請注意不管你跟伴侶是誰黏得比較緊,這說明著已經過界了,
另一半已經開始產生想要逃離的想法,談感情就像拉橡皮筋一樣,越是想要拉緊彼此,
兩人卻是越來越遠,兩人應該好好的討論彼此對於感情的價值觀以及那個界線在哪,
好好傾聽對方的想法,討論出一個屬於你們的相處模式,
保有彼此尊重的意念下去談戀愛才不會兩敗俱傷喔!
另外單身的朋友選到這張,最近應該有人熱情的追求你吧?
但你似乎興趣缺缺,對於感情的事好像也嘴巴上喊喊,其實不太有動力去找一段感情或者經營一段感情,
但又愛嚷嚷自己怎麼都沒有桃花,其實都是你自己限制了自己,
去試著認識別人,試著去拓展自己的交友圈,不要覺得待在原本的世界就可以輕鬆獲得感情。

 

3.
選到3號牌的朋友,是不是覺得跟另外一半相處好像平淡無奇沒有甚麼火花!
是的,你們現在就是過著老夫老妻的生活,你們好像也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看起來好像沒有甚麼大礙,甚至外人眼中還會覺得你們恩愛無比,
你們了解彼此,知道彼此地雷、個性以及習慣,覺得這樣好像也沒有甚麼好抱怨,
但是有時總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少了點浪費的情愫、少了點激情的火花,
連說我愛你都好像例行公事一樣,甚至即使待在同一空間都會感受到一點點心靈上的空虛,
我要說的是,這樣沒甚麼不好,畢竟穩定的感情人人都想追求,但你不甘願這樣繼續下去,
就應該從自身開始改變,可以替彼此製造一些驚喜,偶爾說說好久沒聽到的甜言蜜語,
相信對方會慢慢感受到你想點燃這個熱情,他會開始跟你互動,
這時再說出自己也想要感受那份戀愛的悸動,你們本就穩定,搭上這些只是錦上添花而已!
另外,單身者可以先專心做好自己的事,的確你會覺得桃花似乎不怎麼盛開,但沒關係,
我們可以先把自己磨亮,我相信會有跟你一樣光芒的人接近,
那時你們頻率相同,會開始屬於你們的感情!

 

4.
選到4號牌的朋友,跟伴侶最近應該吵了一架吧?
有開始感受到心痛的感覺了嗎?甚至於,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不是剛經歷分手呢?
還在那個傷痛中無法走出對嗎?我知道你的感受,現在一定很難受吧?不管是哪方提的,
對你來說這個關係現在就是一個難過傷心欲絕的感受,我知道這很痛苦,
但請你相信我,會開始好轉的,或許你會覺得我當然會在這邊說這些風涼話,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寫這個測驗時我同樣感受到你的痛苦與難過以及心痛,
但也同樣的,情況要開始好轉,你經歷了前面的風暴,你會開始發現自己不該沉溺在那關係裡面,
即使現在還沒分手的朋友,這令人傷心的感覺也開始會撥雲見日。
或許你會恨對方,但抽到這張牌就告訴你有甚麼情緒就拿出來宣洩,不要憋在心裡,
越是苦在心裡你越是陷在裡面無法自拔,而吵過架的朋友,
也可以講出對方讓你心痛的點,不要自己承擔,好嗎?
單身的朋友,或許你也有一段曖昧的感情,你無法自拔,甚至對方讓你感覺捉摸不定,
讓你心情起伏、難受,但這人不會是你應該把握的人,你應該好好地放下,
去找找屬於自己的春天,過程中可能會難過,但這應該要好好放棄,
因為你不該置自己於那樣的境地,你值得更好!
而有些單身朋友,會感受來的桃花都是愛玩不穩定的,
我相信你能感覺的到,就別碰了吧!

 

5.
選到5號牌的朋友,咳咳,首先我要先說可以注意一下你的另外一半,
因為他應該有其他在互動的對象,而且關係還不錯,可以從他平常一起出去遊玩的朋友開始觀察,
說這些不是要你開始懷疑他,而是去感受為什麼他會開始跟其他人有所互動,
是不是你都不陪他一起做他喜歡的事呢?還是你總是陪著朋友,而忽略他了呢?
這些都是你可以去好好思考的問題,而再來也有可能不是你的另外一半有其他對象,
而是你本身也跟其他人有一些曖昧的互動,這個部分你也可以好好問問自己,
為什麼有了感情還會有這樣的舉動,是不是覺得無法跟另外一半相處愉快
而其他人卻給你更像伴侶的感覺,要是真的有上述的狀況,
我覺得要是還想繼續這段感情的話,可以一起找出屬於兩個人共同的嗜好,
以及多安排屬於兩個人的約會(不要在一大攤朋友一起玩了啦!),來幫助彼此增進感情唷!
單身者的朋友選到這張牌,應該算是滿不錯的唷!
除了桃花開得滿多的以外,多半都是一起出去玩的機緣認識的唷!那這類的對象,
可以好好收在口袋裡,因為都是可以考慮的對象另外想要約心儀對象出去,
可以透過朋友的聚會,或是一群人出去玩來拉近彼此關係!
不管單身者還是有對象的(盡量不要),都會有在旅行或者遊玩時發生的豔遇,
可以好好享受一下!

arrow
arrow

    YoYo溜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